正宗螺丝刀

我都花钱买游戏了为什么还要花时间玩!

【明日方舟博士特雷西斯】矫诏3

#博士x特雷西斯

#随便写写,主线,活捉,平事,然后博士起飞

#纯素的和亲梗

#不是爱

#真爱全是特蕾西娅

#Mpreg明示,萨卡兹猛男必须能生

——光翼展开——

3.

“任务完成,日出了。”博士放下终端,靠上椅背,看向前方全副武装拄剑而立为他守了一夜门的背影,沉声开口,“如果我指挥失误,真让敌人冲了进来,你会不会第一时间跳反一刀就斩向我?”

“你既然好奇,刚才为什么不试?”特雷西斯收起架势,稳步至一旁卸下铠甲,辨不清神情。

“我不敢。”

“那你又何必问。”

自找不痛快的博士苦笑一声换了话题:“大婚当夜,8波敌袭,这闹洞房的排场未免太大。”

“第三波以后就已经不是普通的敌人了吧。”换上常服的特雷西斯蹙眉。

“你瞪了一宿的门一眼监控都没看是怎么知道的啊!”博士随口骂道,递上平板,“姑且做了记录,个顶个的奇形怪状。”

前摄政王瞪了一眼名义上的伴侣:“这是萨卡兹的圣地,我感觉的到。”

自知失言的博士咂了下嘴,梗着脖子:“呵,萨卡兹的圣地,祭的是你家先祖,拜的是你们信的神佛,简而言之,咱们的婚事,祖宗不同意。”

“那这其中……”特雷西斯一瞬间似乎看到了博士怯偎瑟缩,然们面前的混蛋又有哪跟“害怕”两个字搭得上关系。这其中有没有特蕾西娅的意志,事到如今,也没有再讨论的意义了,“你赢了,我们赢了,博士。”

博士摘了兜帽,被骤亮的光线晃的眯了下眼,看向粉发的萨卡兹,一时想不出骚话。

特雷西斯倒是不客气,放下平板,开始揉弄博士的头顶。

虽然不满于被如此对待,但想着这要是软化的信号也不是不行,博士放任了片刻却觉得不对,果不其然——

“没有手术切除耳朵或者角的痕迹,你究竟是什么?”

“我是你丈夫!”

然后就被迫行使了丈夫的义务。

本来以为要被撅,结果居然没被撅,结果还不如被撅晕了能好好睡一觉,一个婚假过的比加班半年还累的博士暗搓搓的开了一瓶肾宝,小心谨慎的假造了个身份报了个线上匿名婚姻咨询,就问中年危机不能满足爱人该怎么维持婚姻和谐。要是因为这事让人跑了,真是自己都过不了自己心里那道坎。

结果消停不到一个月,按理说应该在给文字工作者讲萨卡兹历史小故事的前摄政王再度驾临博士的办公室,非常随意的放下了一张纸:“你究竟是什么?”

这么薄总不至于是离婚申请,刚刚视频会跟反萨卡兹派阴阳完还在工作状态的博士抽空一看——孕检单子。

地铁老头看手机.jpg

“不是,就为了知道我是什么品种费这么大功夫的吗?再说你有这个功能当初何必找我,乌萨斯大炎维多利亚随便挑个有权有势的母凭子贵不好吗?”纯粹骂战状态没切过来,“哦也是,就你那连家里老东西都拿捏不住的社交能力,宫斗剧里根本活不过三集。”

武力专长的萨卡兹也不客气,长臂一伸隔着办公桌直接拎了博士领子。

“不是!我错了!小心杯子!殿下息怒!息怒!”

母凭子贵的萨卡兹虎式微笑:“对不起,我怀孕了,控制不住情绪。”

好不容易把家里那位哄到沙发上坐好,博士敲了两下电脑回了神:“这两天在我这办公室休息室对付对付,我倒腾一下房间。”

虚张声势的再猛,其实是寄人篱下一无所有的萨卡兹也只能点头。

博士的第二办公室彻底回归生活用途。

普通的居家客厅,全部圆角,明线上墙,不设需要弯腰的仓储空间和过矮的家具。

“床垫子没换,我看你睡的还习惯,不舒服就说话,好说。房间又拓了两间,一间书房一间儿童房,儿童房咱们慢慢商量着装,嫌小再拓也行,我这宿舍模块方便。”博士侃侃而谈,“卫生间的安全扶手本来是按我的身高设计的,你趁现在先试试,要改赶紧改,洗手池整体抬升工程实在大了点,我再想想怎么靠拓展模块解决。”

“什么?”曾经也是多年无休的工作狂的特雷西斯有点跟不上节奏。

“嗯?哦,洗手池本来按轮椅设计的,太矮。”博士在身前比了个弧度,“后期弯腰不方便,我再想想办法。”

“……一般,会做到这种程度吗?”至少萨卡兹的记忆中没有所谓的一般。

“堂堂摄政王下嫁我这个民企老板,还说什么一般二般。”博士耸耸肩,摊开双手,“我是不觉的你这个性格能普通的表达感谢和感动,就,抱抱?”

果然还是那个混蛋博士,特雷西斯挑眉:“闭嘴,还有,谢谢。”

“抱一下嘛。”

特雷西斯由着对方抱过来倒也没反抗。

“我承认我说是你丈夫绝大部分是嘚瑟,不过你要是真愿意的话,我想玩真的,不是假戏真做,特雷西斯,不是。”

——TBC——

特哥缺筹码,博士也没有辱人的意思,成了


评论(3)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