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螺丝刀

我都花钱买游戏了为什么还要花时间玩!

【明日方舟博士特雷西斯】矫诏2

#博士x特雷西斯

#随便写写,主线,活捉,平事,然后博士起飞

#纯素的和亲梗

#不是爱

#真爱全是特蕾西娅

#Mpreg明示,萨卡兹猛男必须能生

——光翼展开——

2.

博士一出办公室就猛的站定,同时抬手完全把身后的人挡在屋中。

“刀客塔?”兔兔疑问。

“稍等,别看,我跟凯尔希确认一下。”博士看着兀自在对面墙面上涂鸦的背影,掏出终端拨号,语气冷硬,“我认为涉及到阿米娅的作战需要你我共同商议……废话少说,有话直说。”

【……】

“我知道了,有一定道理,是我低估了他作为一位掌权者的行动力和游说能力。”博士回身半蹲下来,平视年轻的领导者,“阿米娅,我和凯尔希和特雷西斯先生关于黑冠的问题想做一些尝试,待会发生的事可能会让你直接感受到萨卡兹全族的痛苦和绝望,能请你配合一下吗?”

小兔子坚定点头:“这是我该做的事,这也是特蕾西娅姐姐一直在做的事,我会努力的!”

博士拍拍少女的肩膀,让开路:“绝对不要松开我的手。”

一步一步,走向深渊,踏入地狱。

黑冠显形,暗影嘶叫,稚嫩的魔王泪流满脸,颤抖着抚上壁面的涂鸦。

“嘁,没有技巧全是感情哈?稍微给你点自由你就给我整了个大活。”巴别塔恶灵冷声嘲讽。

几乎被亡灵吞噬的萨卡兹缓缓转头,目光孔洞的看向置身绝望却不动如山坚若磐石的博士,咬牙切齿字字泣血:“你究竟是什么?”

“不过是个能把亲眼所见的死亡都普通的视为统计数据的冷血混蛋罢了。”博士单手拎起几乎跪倒的年轻魔王,塞上一个喷罐,教唆,“来吧,阿米娅,让太阳重新升起吧。”

异质的介入暂缓了绝望的侵蚀,特雷西斯挣扎着狠狠给了自己一拳唤回理智,迅速伸手试图夺取黑冠。

本应无实体的概念集合瞬间就把萨卡兹的双手刺的鲜血淋漓,阴影也顺着手臂攀附而上。

“特蕾西娅……我陪你一起……”

博士冷眼旁观陷入谵妄的二人,仿佛看着什么无聊的闹剧。

……

博士扶住大汗淋漓站立不稳的年轻魔王:“阿米娅?画完了?”

“好像做了好长的噩梦,但是好像又清爽了不少,”小兔子笑起来并不勉强,“博士,谢谢你陪我,也谢谢特雷西斯先生。”

被点到名字的萨卡兹却只是看着自己本应受伤的双手:“他们从我之中经过,却没有停留,我留不住他们。”

“行,祖宗们还有点良心,那本就不是普通萨卡兹能承受的。”

“普通……”

“普通,从今往后。”博士活动活动肩膀,缓和一下凝滞的气氛,“行了,你的事完了,剩下的咱们可就得按罗德岛的规矩来了,我把涂鸦委员会的人叫来。”

不消片刻,蓝色的变色龙突然现身,整合运动出身的青年故作镇定的向原摄政王打了个招呼,转身评判起了墙上的涂鸦:“呜哇——有点太沉重了吧,我看看,大概是,废墟上的日出的感觉?”

“罗德岛的部分墙壁允许涂鸦,那边随便画随便盖,其他区域由作者自行收集签名决定保不保留,签名数量是由区域负责人订的。”博士解释,笑容灿烂,“我这边可是要接待外宾的,敢舞到我面前的你们两个可是头一例,放心,不会那么轻松愉快的就直接否了,我会好好~给你们定一个看起来勉勉强强能够完成最后其实达不到的数量的。”

“嘛,就是这样,加油吧,小阿米娅~”伊桑把表格递给对方,“虽说新手第一次画成这样已经相当不错啦,不过从主题本身说实话就有点太不街头了,总之祝你好运~”

……

“特雷西斯你【萨卡兹粗口】给我离阿米娅远点!”博士刚下班一出办公室就觉得血压升高,“阿米娅你也是!是说让你早点下班刷墙,你也先回去一趟把裙子换成裤子啊!”

正在把墙壁刷回原色的小兔子这才意识到,猛的一晃差点从梯子上掉下来。

“小心!”

阿米娅慌慌张张的跟特雷西斯道了谢,跳下梯子压住裙子跑回自己房间。

“意外的接受度很高啊?让随便哪的谁把萨卡兹的绝望投影当成街头艺术评判。”博士调笑。

特雷西斯没有直接回答:“我跟舰上的萨卡兹们聊过了,关于战争,关于现状,关于以后。”

“要是被我抓到你有重组军队的打算你就给我滚回牢里啊。”

“我着重跟他们聊了聊我们之后的婚礼。”

博士被噎了一下砸了咂嘴没回话。

“他们有的要我不要勉强,有的直接跟我道了‘恭喜’。”特雷西斯苦笑,“我以为我在为萨卡兹的未来牺牲,他们告诉我他们能为自己的人生负责。”

“你,不是,要,反悔,吧。”博士掏理智剂的手微微颤抖。

“我是为了萨卡兹的未来,但不是牺牲。”特雷西斯语调轻松,“对象是你的话,不算牺牲。”

博士极为缓慢的双手抱头蹲下。

片刻之后,阿米娅才回来:“博士你怎么能让特雷西斯先生动手!他手上的伤还没恢复!”

“哈?他哪伤了?”

“不是实际的伤,被黑冠刺伤后虽然没有伤口但是会痛好久啊!”阿米娅迅速抢过伤员手中的涂漆滚筒。

“他自己觉得没事就没事喽。”博士挑眉,表示不吃苦肉计,“我说你俩脑子怎么这么轴,直接把这块壁板换掉就完了,画的挺好就是放这不太合适。”

“我还提议让她找一些没时间特意过来看的朋友签名,她也拒绝了。”

“嗯,我觉得现在有些早了。”阿米娅重新爬上梯子接过滚筒,“我起初还是找了暴行姐姐他们的,看他们因这幅画而动容,他们痛苦,然后振奋,但是我突然明白了,生活总要继续,就算要铭记痛苦,也不意味着要一再暴露正在愈合的伤疤。”

博士看向特雷西斯。

原摄政王表情甚至带着点无辜:“我就是个普通的萨卡兹。”

“你是被什么奇怪的东西夺舍了吗?!”博士揉揉眉心,“待会跟我去医疗部做套心理评估,阿米娅你也一起。”

“呃,博士?”

“黑冠的压迫感就我体感下降了不少,不知道是你心境上的变化还是‘泄压阀’真起了作用,总之是好事,别太担心。”博士抬头看了看小兔子爬了梯子也得伸直手臂用滚筒才能够到的墙壁上沿,“你那天到底是怎么画的那么高的?”

——TBC——

解特哥执念

特哥想见王女,编了个冠冕堂皇的理由用兔兔降灵,结果来的是萨卡兹的集群意识唯一一句话是质问博士【悲】

你妹没话对你说并转接了广告【不是】届不到香啊

凯尔希为了降低黑冠对兔兔的负担答应了,把特哥当泄压阀使

博因为是个纯自我中心的屑反而能当锚点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