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螺丝刀

我都花钱买游戏了为什么还要花时间玩!

【明日方舟博士特雷西斯】矫诏

#博士x特雷西斯

#随便写写,主线,活捉,平事,然后博士起飞

#纯素的和亲梗

#不是爱

#真爱全是特蕾西娅

#Mpreg明示,萨卡兹猛男必须能生

——光翼展开——

  1.  

“凯尔希凯尔希~看我一铲子下去在PRTS里挖出了什么?”

考虑到伦蒂尼姆作战中博士做出的贡献,凯尔希暂时容忍了博士失智后的失仪:“医疗监测显示最近一个月你的日均睡眠时间不足3小时,为了避免影响明天、今天的作战,你应该去休息,博士。”

被特蕾西娅的亲笔签名占满屏幕的平板直接怼到了凯尔希面前。

“……这不可能。”

“我没问你可不可能,你只要承认可不可行。”

……

维多利亚十八路贵族公卿围剿萨卡兹,而最终摘取胜利果实的是罗德岛,从中斡旋确立战犯处置原则、保护萨卡兹平民、协助战后重建并协助感染者再就业的都是罗德岛。至少把贵族们的注意力从萨卡兹问题重新转回了彼此间的势力平衡,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外层的防爆门关闭锁死,内侧门才打开,博士小心步入囚室。

四壁素白,并敷上了缓冲垫材,除了床铺以外不存在任何家具,就连床辕都磨成弧形并不留任何尖角,甚至卫生间都完全纳入监控摄像范畴。

“今天是旧历4503年4月17日,现在大概早上9点。”博士背靠外门,对着沉默垂首的囚犯平静陈述,“你绝食倒是问题不大,也省的我往食物里搀肌肉松弛剂,等你真的饿到动不了后我会直接拘束下鼻饲管,总之不可能让你死。”

特雷西斯毫无回应。

“比你年长的萨卡兹一律处刑通缉令重金悬赏,主和派和中立派有些隐遁成功逃脱,按阿米娅持有的黑冠的感应,十王庭已尽数伏诛。”博士公事公办,“曼弗雷德与阿斯卡纶寻得了一处遗迹已去探索,暂时失去联络,那孩子似乎还打着挖出什么旧时代遗物东山再起的打算,不过最近应该不会有大的动作。”

静谧蔓延。

“遗迹是真的,宝藏传说是我编的。”博士嘲讽。

囚犯宛如雕像,不似活人。

“特雷西斯,我不会让你死,这个决定跟你是你没关系。”博士语气强硬,“文明存续和种族延续是两个概念,我重前者,而凯尔希重后者。”

“……”

“我对过去的记忆只有支离破碎的片段,你死后,这片大陆的历史将由她彻底重新书写,萨卡兹经历的一切将被扭曲淡化,甚至打着为了能让新生萨卡兹重新开始的旗号,你难道可以接受?!”

“萨卡兹的一切,又与你何干?”特雷西斯抬头,是被逼至绝境的凶兽的眼神。

“我说物伤其类你信吗?”博士提高音量,“我【萨卡兹粗口】根本不想管什么萨卡兹!可是你们那个【萨卡兹粗口】黑冠现在带在我家小兔子头上!”博士突然长吁一口气,“不是,你一直不理我,就非得在我要说正事前打岔,今天来不是跟你吵架的,有新突破了。”

安装着监控摄像头的天花板吊顶回收,换了台投影仪出来,密密麻麻的文字打在了墙上。

“这艘船跟特蕾西娅的关系你比现在的我清楚,这是我在PRTS里翻出来的,应该是她当初拟的备案。”

特雷西斯快速扫过文字,冷硬开口:“我不相信。”

“没人问你信不信,就通知你一声,咱们下个月结婚,是特蕾西娅的意思。”

“她不可能……”

“是啊,她不可能背叛,她不可能死,她都做了多少你觉得她不可能做的事了?你懂她个屁。”

特雷西斯猛的起身,几乎同时,博士头顶垂下来两个喷嘴。

“消防喷雾,没什么伤害但是挺凉的,你要是打算现在就跟我玩一出湿身PLAY我可不想奉陪,我待会还有个会,娶你麻烦可多了去了。”

特雷西斯沉默以对虎视眈眈,但至少多了几分生气。

博士耸耸肩:“走了,投影给你留着,晚上关,你慢慢琢磨,反正你也没事干,老子天天为了保你睡得比鸡晚起的比鸡早,难得来看你一趟还得看你脸色,我特么怎么这么贱。”

……

“伸进嘴里压住舌头的敷面、锁住双手的捧花、能盖住脚枷的长款礼裙,或者,你试试赢的我的信任?”

特雷西斯抬眼看了看身边兴致勃勃策划婚礼的贱人:“既然意义重大,那就在萨卡兹的圣地办,让所有还期待着战争的萨卡兹亡灵们亲眼见证他们的摄政王和一位血统不明的同性和亲。”

“呦呵~觉悟挺高啊~终于有点寄人篱下的自觉了?”

特雷西斯一拉一拽轻轻松松就把博士砸在了地上。

多亏了地上也铺了缓冲,博士摆摆手示意探出来的消防喷头缩回去,摁着胸口倒了半天气才缓过来,行吧,那位摔他的时候居然还帮他护了下后脑勺:“你脖子上戴个爆炸项圈就能在舰上随意走动,离舰5公里就炸,舰上估计也有想弄死你的员工,你自己掂量。”

——TBC——

后续没想好,看情况


评论(4)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