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螺丝刀

我都花钱买游戏了为什么还要花时间玩!

【明日方舟博士特雷西斯】矫诏5END

#博士x特雷西斯

#随便写写,主线,活捉,平事,然后博士起飞

#纯素的和亲梗

#先婚后爱没过程

#Mpreg明示,萨卡兹猛男必须能生

#改了改加了点博士CPU过载www

——光翼展开——

【……正在展出,而此次展览中最引人注目的,当为详细记录了王女特蕾西娅殿下关于萨卡兹全族的未来展望,并将兄长托付于国是统括顾问博士的密信……】

半梦半醒的博士乍一听到新闻差点把手里抹到一半的面包扣了,整个人一个激灵才把目光转向电视——正好是与日前七分相似内容却截然相反的古旧信件的超大特写。

“……?”假的,哪个是假的?最好的结果是之前吃下去的确实是特蕾西娅的亲笔,这份纯粹是特雷西斯为了维稳假造而成,那现在仅剩的这份就决不能验!考虑所有可能,如果这份才是真的,之前为假造,为了什么?考验?那自己的表现……!或者干脆自恋一点认为对方想要表达即便没了御令结婚也心甘情愿的诚意,不不不这也太……都是假的也好,但是万一都是真的……一份给自己一份给特雷西斯,要么王女殿下以魔王身份舍弃哥哥将萨卡兹的未来托付给自己,并用几乎侮辱的诏令制造破绽;要么特蕾西娅强硬逼迫兄长破釜沉舟,却将最后拯救的可能性寄托在自己身上……够了,无法确证的情况下所有的猜测全都是徒增烦恼!

始作俑者笑看爱人思维过载瞳仁都在抖,矫揉造作的掩了掩嘴:“孩子顶着胃,吃不下又总是饿。”

“你!”博士声音稍微大了点,马上意识到便自动闭嘴,咬紧牙关双手拄在桌上绞着手背挡住脸不露表情——问,得到什么回答没有证据都无法全信!审问……罪不至此……显然自己这辈子恐怕都得不到答案了。

欺负的差不多了,特雷西斯优哉游哉的挪到沙发上,安抚了一下腹中幼崽,招招手:“过来。”

博士低着头沉着脸,身体倒是诚实,往爱人身边一窝自然而然就半搂半抱的把脸埋在了对方肩颈:“我加入巴别塔是在萨卡兹分裂之后,但分裂的一大原因就是你曾伪造王女御令私自行动造成了她所不乐见的结果,你确实有这个能力。”

被指控的萨卡兹安抚似的捏了捏恋人后颈。

“你若有其他打算,没必要拖到现在。你若有其他打算,就该有其他动作。”博士咬牙,“第一份就是真的,这份就是伪造的,为了维稳!毕竟连儿子都认为你我不睦。”

特雷西斯不置可否。

“但是可能性……一旦有这种可能性……你知我性格,我需要证据、证词……”

孕中的萨卡兹拉过爱人的手放在自己膨隆的腹部,掐着嗓子:“他一大早就闹我,你也要闹我吗?”

“……混蛋!”连脏话都不敢大声。

“行了,不逗你了。”特雷西斯换回正常态度,拉开博士直视对方,“你不是萨卡兹,我们的境遇与你无关,你倾尽心力复兴卡兹戴尔是为了实现特蕾西娅的遗愿。”

“这只是其中一个原因……”

特雷西斯用眼神示意对方闭嘴。

“你继续。”博士多少冷静了下来,知道自己这个状态实属吐不出象牙。

“你说过,你拯救萨卡兹算是物伤其类,”特雷西斯满意的看到对方因为自己还记得很早之前的对话而感动,“你亲手重建了卡兹戴尔,你给了我们这些萨卡兹一个家。而我要说,你有我,有我们的孩子,你的家同样在这里,你也不用再流浪了。”

面对意料之外的回答,泪腺比大脑反应更快,博士猛的扑了过去。

萨卡兹由着自己的战五渣丈夫发了会疯才顺势躺下,屈膝给二胎撑出空间:“别闹了,一会儿子又要笑你了。”

果不其然没一会。

“早啊。”随爹早上慢启动的萨卡兹少年晃到餐桌没看见人才想起来看一眼沙发,“你们够了啊!一大早的!”

特雷西斯把大型哭包挂件摘开起身。

小孩吓了一跳:“怎么了这是?”

“你对我们当初的婚事是怎么看的?”原摄政王没接这茬。

“我爸伪造的王女密令,为了侮辱你,你们给我搞出个弟弟之前我确实是这么想的,不过现在,嘛……”

“当初我们确实也很意外,不过是私下半开玩笑的提过,我也没想到小娅真的留了手谕。”

博士安静的坐在一旁抹眼泪听老婆忽悠儿子。

“不过你爸一直不同意公开,毕竟公认是他矫诏的话能替我分担不少骂名,大部分萨卡兹比起我的结局更在乎王女殿下的名誉。”

“然后你就想方设法绕开了我直接就展出了。”理解了爱人的套路,博士安定接腔,“我是真不想听那帮刁民什么都不知道就跟风骂你。”

“都这么多年了,咱们装的连孩子都误会了,够了。”

“展出啥?什么?”听傻了的幼崽:“所以你们当年?”

“他兄妹通吃。”

“喂!”

——END——

当年确实没啥感情,就没人信王女御令和亲

没二胎屑博真能直接翻脸,被拿捏了

至于哪份是真的,以后万一吵架屑博每次都会重新怀疑一次吧www

评论(5)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